德约科维奇捐款抗疫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约科维奇捐款抗疫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德约科维奇捐款抗疫

2020-07-03 09:49 | 来源: 今晚报

  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向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塞尔维亚城市新帕扎尔捐款500万塞尔维亚第纳尔(约合人民币32万元),用于购买防护装备、药品和医疗设备。

  新帕扎尔位于塞尔维亚西南部,6月底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该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德约科维奇的捐款将用于帮助新帕扎尔市的抗疫工作。之前,德约科维奇发起网球表演赛,在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的两站比赛结束后,包括他在内的多名球员及家人、教练都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作为赛事的发起者,德约科维奇饱受批评,他也曾发表声明公开道歉。此次捐款抗疫,被外界视为是挽回形象之举。

  另据塞尔维亚媒体昨天报道,德约科维奇和他的妻子叶莲娜进行的第二次核酸检测已经完成,结果二人皆为阴性。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