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立人不敌世界第一无缘决赛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丁立人不敌世界第一无缘决赛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hessable国际象棋大师赛半决赛

丁立人不敌世界第一无缘决赛

2020-07-03 09:47 | 来源: 今晚报

  Chessable国际象棋大师赛昨日战罢首场半决赛,中国棋手丁立人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以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挪威棋手卡尔森,遗憾无缘决赛。

  本次线上赛淘汰赛阶段为三场两胜制比赛,每场比赛先进行四盘快棋赛,如果打平再进行两盘5+3的超快棋赛,如果还是平手,则进入“突然死亡”快棋赛。卡尔森世界排名和快棋排名都是第一、超快棋排名第二,丁立人的世界排名和快棋排名都是第三、超快棋排名第八。两人首场对决不仅比赛精彩,还充满了温情与故事性。丁立人在第一盘棋下至43回合时遭遇网络断线告负,但卡尔森很快在第二局主动认输令比赛回到1比1的平局。随后的比赛两人连续和棋,在超快棋第二盘卡尔森抓住丁立人的失误获胜,也惊险地获得了半决赛首场的胜利。而昨日的第二场较量中,丁立人由于连续作战以及时差问题显得状态不佳,第一盘他在66回合的失误直接葬送了比赛,第二盘双方弈和,第三盘丁立人则仅下到29回合就告负,就此输掉了第二场半决赛,也以总比分0比2不敌卡尔森。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