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先行者遭遇七连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先行者遭遇七连败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全华班”对决不敌山西队

天津先行者遭遇七连败

2020-07-03 09:44 | 来源: 今晚报

  两天的休整期过后,东莞赛区的天津先行者队昨天依旧没能迎来CBA联赛复赛的首场胜利,79比97不敌山西队,天津先行者队再遇打击,遭遇七连败。

  上一轮与广东队的比赛后,天津队迎来了较长的休整期。回想复赛伊始,天津队曾将山东队逼入绝境,这一次得到时间恢复体能,队员们期待找回状态,尽快迎来复赛首胜。然而与山西队的比赛,天津队开场后便陷入被动,整场比赛始终处于被动追分的境地。数据暴露出了天津队的短板,虽然队员们抢下了比对手更多的46次篮板球,但在助攻与减少失误这两项数据上,天津队的表现均不如对手。这些数据显示出全队在进攻组织方面依旧缺少撕开对手防线的有效方法,失误较多的问题也未得到解决。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队主帅刘铁的话语切中要害,他认为天津队输在经验不足,导致失误增多且命中率较低。与其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金鑫满脸沮丧,只是简单说了一句:“防守做得不好,被对手打了太多反击。”新闻发布会很快便草草收场。

  天津队将帅的焦急情绪不难理解,眼看复赛第一阶段比赛将至半程,天津队至今难求一胜。虽说年轻球员的成长势必伴随艰辛,但在成长的过程中,胜利的滋润同样不可缺少。此役明显能够看出,在比赛落后情况下球员们心态经历的巨大起伏。如何帮助队员们调整心态,成为考验主帅刘铁的又一道难题。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