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高居世界第一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女排高居世界第一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际排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中国女排高居世界第一

2020-07-03 09:43 | 来源: 今晚报

  在变更了世界排名积分系统后,国际排联近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国女排仍高居女排世界排名榜榜首位置,同时也占据着亚洲排名榜的头名排位。

  国际排联在今年2月1日推出了全新的世界排名系统,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各队之间的交战战绩均将成为排名的考量因素。此次新推出的洲际排名则是在世界排名系统中剔除了非同一大洲队伍之间的交战记录。在世界排名榜上,中国女排以391分傲视群芳,美国队、巴西队紧随其后;而在亚洲排名榜上,中国女排则以407分同样占据首位,韩国队、日本队分列二、三位。

  男排方面,巴西男排以427分占据世界排名榜首位置,中国男排以136分排在第26位。而在亚洲范围内,伊朗男排依然占据霸主地位,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分列二至四位,中国男排排名第五。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