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体育界及全球分享资源信息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向体育界及全球分享资源信息 热门-体育 李超 3168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打造可持续发展新平台

向体育界及全球分享资源信息

2020-07-03 09:42 | 来源: 今晚报

  在国际奥委会的支持下,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GAISF)专为可持续发展打造的网络平台近日正式上线,向体育界乃至全球社会分享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资源、信息。

  全新平台上的内容包括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有关可持续发展的提议、体育生态圈之外对可持续发展有所帮助的信息,以及国际奥委会等体育管理机构的相关实践等。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主席邱利表示:“可持续发展必须是体育的核心。那么多的运动项目都是在自然环境下进行,我们特别强调要把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

  国际奥委会体育部主任麦康奈尔也表示,可持续发展正是《奥林匹克2020议程》的三大主题之一,“我们期待继续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合作,确保体育在当今全球可持续发展成就中扮演有影响力的角色。”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