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名将新锅理沙正式退役 热门-体育 李超 3165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本女排名将新锅理沙正式退役 热门-体育 李超 3165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日本女排名将新锅理沙正式退役

2020-06-30 09:41 | 来源: 天津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铜牌获得者、日本女排名将新锅理沙退役新闻发布会在日本久光制药女排俱乐部举行。发布会上,谈到自己的退役感言,29岁的新锅理沙几度哽咽,眼眶湿润。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至明年举行以及受到自身伤病的影响,新锅理沙决定提前退役。

  新锅理沙表示:“实际上,我原本决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结束时退役。不过此前我的右手手指受伤,到目前为止的休赛期我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为奥运会做准备。鉴于我的伤势,我认为一年后要在奥运会上为日本女排取得最佳成绩是很困难的。”东京奥运会的延期举行是新锅理沙退役的重要原因,“奥运会推迟是一个大问题,坦率地说,奥运会推迟对于我而言是绝望的。对我来说,一年感觉很漫长。”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新锅理沙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伦敦奥运会随日本队夺得季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