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豪门跻身四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165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英超四豪门跻身四强 热门-体育 李超 3165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英格兰足总杯赛1/4决赛战罢

英超四豪门跻身四强

2020-06-30 09:36 | 来源: 今晚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9-20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赛1/4决赛中,曼城队客场以2比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如愿晋级四强。

  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曼城队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高达75%,创造出多达20次攻门机会。比赛中,德布劳内点球破门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富登与斯特林连线破门。这是富登在近6场英足总杯赛送出的第七记助攻,同期效率高居榜首。斯特林则完成了一年半来首次远射建功,各项赛事进球总数达到22球,距离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仅差3球。曼城队最终凭借此球锁定胜局,如愿晋级四强。

  稍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阿森纳队客场以2比1力克谢菲尔德联队,与“蓝月亮”会师半决赛。这是“枪手”历史上第30次晋级英足总杯赛半决赛,与“红魔”并列居首。

  另一场比赛,切尔西队客场以1比0小胜莱斯特城队,巴克利收获本赛季第三粒英足总杯赛进球,成为“蓝狮”获胜的最大功臣。半决赛,切尔西队将与曼联队上演“红蓝之争”。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