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热门-体育 李超 31657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热门-体育 李超 3165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全面领导开拓世界乒乓球未来

刘国梁出任WTT理事会主席

2020-06-30 09:35 | 来源: 今晚报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昨天宣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将担任新成立的WTT理事会主席,以全面领导和开拓世界乒乓球的未来。从运动员到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再到如今担任WTT理事会主席,刘国梁感慨道:“人生就是不断在自我挑战。”

  WTT由国际乒联于2019年8月创立,是世界乒乓球职业化改革的里程碑,旨在以运动员和球迷为核心,帮助国际乒联的赛事体系及商业体系做全面升级与改造。面对近乎从零开始又繁重复杂的赛事体系重构,国际乒联也在思考谁才是引领这一切工作的最佳人选。“刘国梁在中国和世界乒坛都是极具影响力的人物,我们希望他能用自己的号召力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乒乓球运动。”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表示。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