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领头羊波尔图客场闷平垫底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56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葡超综合:领头羊波尔图客场闷平垫底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56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葡超综合:领头羊波尔图客场闷平垫底队

2020-06-17 16:4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6月16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波尔图16日晚在第27轮联赛中客场0:0被排名垫底的阿维斯逼平,目前领先少赛一场的本菲卡三分。本赛季葡超冠军归属的悬念仍在继续。

  葡超诸强在复赛后普遍状态不佳。波尔图在重启后的首轮比赛就爆冷输球,本菲卡队也仅取得两场平局。

  此役,波尔图明星左边卫特莱斯遭遇停赛,18岁小将埃斯特韦斯上演葡超首秀。第22分钟,重回首发的奥塔维奥为波尔图赢得点球,但泽·路易斯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施莫内克扑出。半场结束前,37岁的波尔图队长佩佩头球稍稍偏出门柱。

  下半场,表现出色的阿维斯门将施莫内克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将迪亚斯、奥利韦拉和阿布巴卡尔等人的射门纷纷化解。波尔图全场7成的控球率和20脚射门最终只在客场换来1分。

  同日,临时借用足协足球城作为主场的海岛球队圣克拉拉在下半时被罚下一人,最终1:1艰难逼平降级区的波尔蒂芒队。双方在常规比赛时间内均更换了5名球员。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