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美媒曝复赛重启第一候选地点为奥兰多迪士尼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35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 | 美媒曝复赛重启第一候选地点为奥兰多迪士尼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35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NBA | 美媒曝复赛重启第一候选地点为奥兰多迪士尼

2020-05-21 14:15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已成为NBA赛季重启的第一选择地点,大多数联盟高层人士倾向于在此完成本赛季,迪士尼的呼声要高于拉斯维加斯。

  查拉尼亚称他从一些消息人士处获悉,此前除了迪士尼之外,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甚至人烟稀少的阿拉斯加都成为了赛季重启的候选地点,但是经过更多考虑之后,奥兰多迪士尼在所有的候选城市中处于领跑地位。另外一位NBA记者吉斯·史密斯则称已从迪士尼市得到内部消息,他说:“联盟一定会以某种方式完成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至少会在迪士尼完成部分赛事,尽管依然需要克服不少障碍和困难,但是他们正在进行一些必要的准备,包括为举行比赛而腾出一些酒店的空间。”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艾林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