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结束假期 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尚未归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253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津男篮结束假期 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尚未归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253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天津男篮结束假期 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尚未归队

2020-05-08 16:27 | 来源: 央视网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娅辉)结束了半个多月的假期,天津先行者男篮于6日晚集结。昨天上午,从预备队征调的10名年轻球员与球队会合,下午全队进行了集中后的首次训练。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尚未归队,他在临走时明确表示,一旦确定复赛时间,他随时归队参加比赛。

  在CBA重启依然无期的情况下,一直处于封闭训练状态的天津男篮于4月18日开始放假调整。昨天,球队开始集结后的首练,阵容中多了很多年轻面孔,球队从预备队征调了10名颇具潜质的年轻队员与一线队员合练。去年,这些队员中也曾有人参加过一线队的试训。球队此举是为了更好地发掘、储备和培养后备力量,也是增强队内竞争,选拔新人补强整体阵容,这些都是在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昨天的训练,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一组以恢复为主,一组进行有球训练,内容包括力量训练、慢跑、投篮、基本技术以及传运球等。训练场上依然未见到大外援托多罗维奇的身影。据悉,此前俱乐部负责人和他沟通过。在球队放假时,他离开天津返回了自己的国家。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