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正率流浪者缩小与凯尔特人差距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25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杰拉德:正率流浪者缩小与凯尔特人差距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25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杰拉德:正率流浪者缩小与凯尔特人差距

2020-05-08 15:5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杰拉德:正率流浪者缩小与凯尔特人差距

  新华社伦敦5月7日电 执教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两周年之际,前英格兰队队员杰拉德对英国媒体说,自己正率队缩小与球队老对手凯尔特人之间的差距。

  2018年5月,流浪者队宣布杰拉德成为球队主教练。两年来,杰拉德虽未收获重要锦标,但他率队取得的进步已得到球队管理层认可。2019年12月,流浪者队宣布与杰拉德续约至2024年。

  从成绩上看,流浪者队近年一直被凯尔特人队压制。流浪者队上一次苏超夺冠还是在2011年,此后凯尔特人队达成联赛八连冠。去年12月进行的苏格兰联赛杯决赛中,流浪者队0:1不敌凯尔特人队,杰拉德离执教生涯首冠仅一步之遥。本赛季苏超,目前少赛一场的流浪者队落后凯尔特人队13分。

  杰拉德表示,凯尔特人长期以来都很成功,且财力雄厚,确实很难追赶,但流浪者队与凯尔特人的差距正在缩小。“我们一直在进步,从未停止追赶,我会尽己所能帮助球队尽快赶上。”他说。

  “我与球队支持者一样渴望成功,我会竭尽全力引导球队往正确方向发展。”杰拉德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