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目前状况有些进退两难 不介意空场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152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林书豪:目前状况有些进退两难 不介意空场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15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林书豪:目前状况有些进退两难 不介意空场比赛

2020-04-23 16:06 | 来源: 北青网

  由于受到疫情不利影响,目前联赛重启时间待定。多支球队已经陆续放假,北京首钢队23日开始放假,放假到5月1日。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后卫外援林书豪目前并无返回美国的计划。林书豪在近期接受了美国媒体采访时对于目前联赛情况的一些感受。

  目前联赛还是陷入暂停阶段,是否能够重启,以及何时重启,目前都没有明确消息。但有多支球队在此前已经将外援召回。对于目前的情况,林书豪说:“我们现在估计得等到六月份才能知道是否七月份能够重新开赛。对于我们来说,目前情况有些进退两难。”

  虽然现在仍然无法进行比赛,但林书豪对于自己能够保持训练,已经心存感激。他说:“每个人都在努力训练,为未来做着积极的准备。因为我们知道都有机会在日后打比赛。虽然现在还不能比赛,但是能够保持每天的训练,这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

  在此前制定的联赛重启方案中,联赛重启后有可能是先空场比赛。对此林书豪也表达了看法,他说:“我不介意可能空场的比赛,因为我喜欢这项运动。我想打球,无论有没有球迷观赛,这都不会影响我打球的方式,这不会影响我的。我想参与竞争,我热爱这项运动,我想念篮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