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温网赛事取消 热门-体育 李超 3100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年温网赛事取消 热门-体育 李超 3100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今年温网赛事取消

2020-04-03 08:59 | 来源: 天津日报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温网官方在经过慎重考虑后,终于作出了艰难的决定,取消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134届锦标赛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这一历史悠久的草地大满贯赛事在二战后首次遭遇取消命运。

  温网官方声明称:“今年的温网原计划会在6月29日开始,或者最晚推迟到夏天结束之前。但是由于英国政府现在所采取的各项限制措施,让我们原本在4月份就要开始的大量准备工作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温网所需要的各种物资和服务,在今年夏天的任何时间都无法就绪,因而也排除了推迟举办的可能性。管理委员会认为取消比赛是为了公众健康而作出的最佳决定,现在立刻决定而不是推迟到几周之后,对所有与网球和温网有关的人都很重要。”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主席伊恩·休伊特表示:“这不是一个轻易采取的决定,我们是在高度关注公众健康和参与温网所有人员的利益下作出的。温网过去只因为世界大战而被中断过,但在对所有情况进行考虑之后,取消今年的比赛是面对这次全球危机的正确决定。接下来,我们会集中精力研究如何利用温网的资源来帮助当地的社区及其他地区的人们。”

  ATP和WTA两大组织再次发表联合声明,表示网球赛事将继续停摆至7月13日,这意味着所有的草地赛季全部取消。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