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表态不会退役 要为赛季重启做好充足的准备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威表态不会退役 要为赛季重启做好充足的准备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大威表态不会退役 要为赛季重启做好充足的准备

2020-04-02 16:52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威廉姆斯发布消息称:她将在网球赛季重启时做好充足准备。这位39岁的七届大满贯得主写道:“星期天在游泳池旁,但明天就回到球场。我可以等,你们能吗?”

  大威廉姆斯还发表了关于奥运会推迟的看法:“虽然奥运会推迟了,但奥林匹克精神始终存在。”许多人一直在猜测大威可能会在奥运会之后退役。但根据她目前的评论,似乎她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大威已经赢得了四枚奥运会金牌,一枚单打金牌,三枚双打金牌,以及一枚混双的银牌。这使得她成为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网球选手之一。

  她也是唯一一位在四届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网球运动员。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威廉姆斯成为继1924年夏季奥运会的海伦·威尔斯·穆迪之后,第二位在一届奥运会上同时获得单打和双打金牌的运动员。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