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前为82名儿童上课 日短跑名将公开道歉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2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确诊前为82名儿童上课 日短跑名将公开道歉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2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确诊前为82名儿童上课 日短跑名将公开道歉

2020-04-02 16:33 | 来源: 人民网

  昨天,据日本媒体证实,日本短跑名将冢原直贵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他也是第一位确诊的日本奥运奖牌获得者。值得一提的是,冢原直贵主动公开了自己被确诊的消息,表示给大家添麻烦了。

  冢原直贵是日本队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银牌的成员。当时日本队获得铜牌,但由于牙买加队选手药检阳性,因此日本队递补拿到银牌。此外,冢原直贵还与队友在2007年世锦赛上创造亚洲纪录。2016年,31岁的冢原直贵宣布退役。

  冢原直贵目前担任富士通田径俱乐部顾问。据透露,他于3月28日参加了铃鹿市的田径竞技会活动,他担任田径课讲师,为82名小学生上课。当天下午,冢原直贵出现发烧症状,并于第二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上课的82名小学生也进行了检测。活动组织者在官网上发出声明,“给大家带来巨大的不安和麻烦,我们由衷地表示歉意。”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