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亲承即将复出执教 已收到数支CBA球队邀请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楠亲承即将复出执教 已收到数支CBA球队邀请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李楠亲承即将复出执教 已收到数支CBA球队邀请

2020-04-02 16:14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已经接到几支CBA球队的邀请,预计很快将出山执教。

  “目前也接到了几支职业俱乐部的合作意向,相信很快就会进入工作状态。”当李楠亲口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他执教CBA的事情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尽管李楠之前从未执教过职业队,但自2010年起,李楠就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并先后辅佐过邓华德、杨纳斯基、宫鲁鸣等三位主教练,一直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

  在这期间,李楠还曾独自率中国男篮二队参加亚锦赛的东亚区预选赛,并击败了老对手韩国队,也充分显示了其执教能力。而自2017年4月起,李楠又和杜锋一起成功竞聘上中国男篮双国家队红队主帅。在2018年9月的亚运会上,李楠率领中国男篮红队逆转伊朗队,以半支中国男篮时隔8年后,再次夺得亚运会金牌。这一项冠军,也将李楠送上了中国男篮主教练的位置。

  虽然中国男篮最终未能直通东京奥运会,但李楠的执教能力也在之前的一系列赛事中得到证明,收到CBA球队的邀请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李楠最终将会执教哪支CBA球队,目前还不得而知。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