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捐赠收获暖心回馈!郭艾伦收到医院感谢信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抗疫捐赠收获暖心回馈!郭艾伦收到医院感谢信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抗疫捐赠收获暖心回馈!郭艾伦收到医院感谢信

2020-04-02 16:12 | 来源: 央视网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马骋)辽篮球员郭艾伦昨天收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来的感谢信,医大一院在信中对郭艾伦疫情期间先后两次为医护工作者捐赠物资表示感谢。

  “郭艾伦先生:共抗疫 同风雨 爱心至 春可期,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倾情捐赠已收悉,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感谢信中如是写道。

  疫情期间,不少体育界人士捐款捐物,郭艾伦便是其中之一。2月初,郭艾伦委托父母为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送去了牛奶、酸奶等慰问品。前段时间,看到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们每天要长时间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郭艾伦希望这些“最美逆行者”们平时能穿得舒服一些,于是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援鄂医护工作者捐赠了一批运动装。

  对于战斗在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付出,郭艾伦昨天表达了感激之情,“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是伟大的医护人员不顾一切冲在第一线,保证了全国人民的健康。他们投身于这样伟大的事业,奋不顾身,奉献自己,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