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与IOC讨论奥运资格赛安排 3x3巡回赛赛历更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FIBA与IOC讨论奥运资格赛安排 3x3巡回赛赛历更新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FIBA与IOC讨论奥运资格赛安排 3x3巡回赛赛历更新

2020-04-02 16:01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国际篮联官网消息,国际篮联继3月12日决定暂停所有FIBA比赛后,FIBA于3月31日宣布FIBA3x3世界巡回赛多哈,马尼拉,成都,墨西哥城和宇都宫大师赛已重新安排。

  由于目前的新冠疫情,并且为了保护球员,教练,官员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2020赛季FIBA3x3世界巡回赛的前5站大师赛已经变更赛程。多哈,墨西哥城和宇都宫大师赛将不会按原定计划举行,新的比赛时间将在稍后宣布;马尼拉大师赛和成都大师赛计划分别于8月15日至16日和10月17日至18日举行。

  此外,FIBA将继续与IOC进行讨论,以便为剩下的奥运资格赛的安排找到最佳解决方案,FIBA将继续每天监控疫情,并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评估取消暂停比赛的方案。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