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女排球队宣布退出今年世界排球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意大利男女排球队宣布退出今年世界排球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意大利男女排球队宣布退出今年世界排球联赛

2020-04-02 15:56 | 来源: 央视网

  天津日报讯:(记者:梁斌)日前,意大利排协主席卡塔尼奥表示,意大利排协已经致信国际排联,意大利男女排退出今年的世界排球联赛,“我们已经致信国际排联,意大利男女排将退出世界排球联赛,因为很明显在目前限制旅行的情况下是无法参赛的。”这将是意大利男女排自1990年以来首次缺席世界排球联赛。

  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际排联已将原定5月揭幕的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推迟到东京奥运会后举行,但未公布具体的比赛日期。之后国际奥委会宣布东京奥运会延期到明年举行,原定推迟到今年东京奥运会后举行的世界排球联赛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国际排联之前已推迟今年世界排球联赛的下一级赛事──2020年挑战者杯男女排赛的举行,该项赛事冠军将以非核心球队身份升入次年世界排球联赛。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有多国排协致信国际排联,要求取消今年甚至明年的世界排球联赛,原因是东京奥运会延期后各国排球联赛举办的不确定性和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据波兰媒体报道,国际排联想继续举办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的决心很大,有可能将16支参赛队伍减少到12支,目前正为此设计多种方案,以最大限度地压缩赛程和减少旅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