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推迟“菁英计划” 招募工作不早于第四季度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篮协推迟“菁英计划” 招募工作不早于第四季度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100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篮协推迟“菁英计划” 招募工作不早于第四季度

2020-04-02 15:48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篮协在官网发布函件,透露推迟启动招募2020年“菁英计划”候选人。此计划的首期优秀人才已于去年8月赴美国进行训练。

  以下是《中国篮协关于推迟启动招募2020年“菁英计划”候选人的函》全文:

  各相关单位: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篮球后备人才,我协会在2019年发起了“青少年后备人才海外留学菁英计划”(以下简称“菁英计划”)。首期四名优秀人才已于2019年8月分别赴美国4所高中留学训练,目前反馈情况良好。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与项目资助方、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先生经过沟通之后,我协会决定将2020年“菁英计划”招募工作推迟到不早于今年第四季度(具体视疫情形势而定),具体招募办法与候选人要求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我们继续敞开大门,欢迎热爱篮球、潜力出众、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追逐梦想。特此致函。

  中国篮球协会

  2020年3月13日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