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6月国家队比赛暂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99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足联:6月国家队比赛暂停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99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足联:6月国家队比赛暂停

2020-04-02 09:53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4月1日电(记者 刘旸)欧足联官网本月1日发布声明称,原计划于6月举办的欧足联旗下所有国家队比赛均暂停,包括2020欧锦赛附加赛、2021女足欧锦赛资格赛等,具体延期日期另行通知。

  受影响的比赛还包括国家队友谊赛以及一系列青年赛事,包括原定于5月举行的U17欧锦赛(直接取消)、原计划5月举办的U17女足欧锦赛(U17女足世界杯资格赛)、原定于7月举行的U19女足欧锦赛(直接取消)、原定于7月举行的U19欧锦赛(U20世界杯资格赛),以及原计划4月举办的室内五人制欧冠联赛决赛。

  欧足联执委会重申其对俱乐部准入许可和财务公平竞争的承诺,同意在当前特殊情况下,采取一些具体干预措施,以促进协会和俱乐部工作。

  受联赛停摆影响,俱乐部面对的不确定因素越来越大。执委会决定,下赛季欧洲俱乐部联赛的资格确定期限延期,为会员协会提供更多时间,以便完成俱乐部许可准入工作,同时允许俱乐部暂缓提交与财务信息相关的准入评估材料。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