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并未放弃联赛重启计划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并未放弃联赛重启计划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CBA并未放弃联赛重启计划

2020-04-02 08:46 | 来源: 天津日报

  3月31日晚,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关于暂不恢复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通知,让原本有意在5月初恢复的2019—2020赛季CBA联赛能否成行再度成为未知数。不过有消息称,CBA联盟并没有因此取消重启的计划,将于4月中旬再度开会商讨应对方案。

  此前,CBA联盟向中国篮协递交了关于4月15日重启比赛的申请。虽然各种小道消息称,这一申请未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准,但却从未有官方消息确认。此次,国家体育总局下发通知表示: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已经算是最明确的官方回复了,意味着联赛一时半会儿是无法重启了。昨天中午,在CBA媒体群里多人在问询和谈论联赛是否彻底“没戏”了,但未有官方人士出面回复。

  据圈内人士透露,CBA方面并没有就此取消本赛季的计划。有消息称,他们将会在4月中旬再次召开会议,商讨接下来的应对方案。“如果不想恢复比赛,那直接一句话就宣布了。联盟肯定还是想恢复比赛,只是现在处于特殊时期,各种条件不允许立即恢复。从CBA本身来说,开赛总比取消比赛要好。在体坛处于停摆的情况下,如果只有CBA一项赛事能够恢复,对市场运营、影响力提升都有帮助,包括球员在比赛中得到锻炼等。但现在的问题是,恢复与否、何时恢复,都不是以大家的意志为转移的,只能继续耐心等待。对于球队来说,目前能做的就是认真训练,储备能量,积极为恢复比赛做准备。”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