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若取消剩余比赛球员将被扣薪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若取消剩余比赛球员将被扣薪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NBA若取消剩余比赛球员将被扣薪

2020-04-02 08:43 | 来源: 天津日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正在讨论,如果本赛季剩余常规赛被取消,将扣留球员剩余薪水的25%。根据劳资协议,NBA因为新冠疫情被迫停赛可以使用一个特殊条款,如果触发这个条款,球员每缺席一场比赛,将损失1.08%的薪水。

  据悉,NBA总裁萧华、NBA球员工会执行总裁米歇尔·罗伯茨以及一群联盟和工会的律师已经在讨论各种方案来决定一旦比赛被取消球员薪水损失的比例。今天是NBA的发薪日,球员们将得到全部应得的薪水。下一个发薪日是4月16日,NBA和球员工会若未能就扣留球员薪水的比例达成一致,球员则将继续照常得到全部应得的薪水。但是按照劳资协议,如果最终比赛被取消,球员将被要求返还部分薪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