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暂缓引进第五外援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泰达暂缓引进第五外援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泰达暂缓引进第五外援

2020-04-02 08:42 | 来源: 天津日报

  受种种因素制约,天津泰达不得不暂缓引进第五外援的工作,待到时机成熟之后再按下重启键。

  泰达引进第五外援的工作其实很早就放慢了步伐,这一点从施蒂利克2月在泰国集训接受采访时的说法就能印证,老帅那时的计划是等到欧洲转会夏窗开启后,引进自由身球员,俱乐部可以减少开支。况且,在无法判断中超大致启动时间的情况下,也没法和外援签工作合同。

  本赛季中超联赛面临的困难,是职业化以来前所未有的。国家体育总局3月31日发出通知,为了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通知中提到中国足协、中国篮协两家单位,很显然,目前中国体育两个职业化程度最高的体育赛事CSL、CBA的开启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在这种局面下泰达就更没有必要为了填满名额匆忙行事了。

  近日,中国足协顾问、前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克里斯·范普维尔德接受该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中超有可能在5月中旬开始,早期阶段空场比赛,逐步恢复正常的联赛秩序。如果这个方案最终得到批准的话,以泰达目前4名外援的实力而言,和中超中游球队相比不落下风,尤其是阿奇姆蓬、乔纳森、瓦格纳组成的前锋线,上赛季一共打进35球,火力十足。先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确实需要,再引进第五外援也不迟。

  泰达上赛季进球43个,失球45个,影响球队向更高名次发展的原因之一是防守存在不足。本赛季虽然引进了雷腾龙,但他一直处于恢复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与球队合练,赛季准备期的训练不系统,待到联赛开始后能不能达到最佳状态也是问题。因此,泰达未来引进的第五外援还会不会是中场组织进攻型也很难讲。总之,暂缓引进第五外援是一步灵活的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