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泳协呼吁世锦赛延期一年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拿大泳协呼吁世锦赛延期一年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加拿大泳协呼吁世锦赛延期一年

2020-04-02 08:38 | 来源: 今晚报

  加拿大泳协昨日在官网发表声明,呼吁国际泳联将2021年福冈世锦赛推迟至2022年举办,同时表示将不会派遣队伍参加今年8月在塞舌尔维多利亚举行的世界青年公开水域锦标赛。

  加拿大奥委会此前是第一个宣布,如果东京奥运会在今年如期举办,将不会派出代表团参赛的国家奥委会。此言一出,也引发了多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响应,这也是迫使“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举办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在东京奥运会新的举办日期确定在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之后,原计划将于2021年7月16日至8月1日在日本福冈举行的2021年游泳世锦赛也必然会改期举办。

  正在国际泳联与2021年游泳世锦赛组委会紧急商议改期时间之际,加拿大泳协率先发布官方声明呼吁:“两项高水平赛事在一年内相继举办会带来很多挑战。从预算、项目规划、时间,再到面临运动员超负荷的风险,存在太多未知数。目前我们仍在应对疫情带来的种种不确定性,因此我们希望国际泳联选择在2022年举办世锦赛。”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