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大联赛恢复遥遥无期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洲各大联赛恢复遥遥无期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洲足联视频会议讨论疫情带来诸多问题

欧洲各大联赛恢复遥遥无期

2020-04-02 08:35 | 来源: 今晚报

  欧洲足联昨天召集下属的55个足球协会进行了视频会议,讨论赛程、球员合同、联赛升降级等棘手问题。

  昨天,欧洲足联邀请55个成员协会的秘书长举行视频会议,分享两周前成立的两个工作组取得的最新进展,讨论可能重新安排比赛的各种选项。会议研讨的重点,就是关注所有欧洲足联各会员协会代表队和俱乐部比赛的进展,以及讨论国际足联和欧洲层面在球员合同和转会制度出现的新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欧洲各大联赛还看不到恢复正常的希望,但赛事和各项相关工作难以无限期地延期下去,必须寻求一个解决办法。

  尽管欧洲足联此前已经做好了欧战赛制调整的心理准备,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否顺利踢完这个赛季的比赛似乎并不乐观。欧洲足联此前曾表示,有可能在5月中旬、6月中旬或者6月底恢复比赛,但想达成这一目标有些乐观。尽管有一些提案希望将本赛季的比赛延长至8月份,但考虑到欧洲足球锦标赛将在2021年夏天举行,欧洲足联要做的只能是避免冲突。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