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做好中超继续延期准备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泰达队做好中超继续延期准备 热门-体育 李超 3099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超联赛开战之日难有确切时间表

泰达队做好中超继续延期准备

2020-04-02 08:32 | 来源: 今晚报

  3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暂不恢复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的通知。这就意味着,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启动依然没有准确的时间表。对此,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的天津泰达队也做好了各种准备,全队将根据疫情情况来调整训练的计划。

  国家体育总局在公告通知部门中特意列出了中国足协,“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国家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这意味着,中超联赛何时启动依然没有准确的时间表。

  天津泰达队此次在昆明封训,教练组在队内会议上指出,“希望大家保持好身体状态,做好联赛随时开始的准备。”天津泰达队原定在昆明训练三周左右,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时间肯定会延长。全队如何安排接下来的训练计划,目前还不清楚,教练组能做的就是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来进行判断。

  在中超联赛短时间内肯定无法进行的情况下,天津泰达队近期的训练内容已经转为了体能为主。为了贯彻中国足协提出的“春季大练兵”通知,全队昨天进行了各种测试,并且这种训练方式将持续一段时间。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