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线上培训强业务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97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线上培训强业务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97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线上培训强业务

2020-03-31 13:50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日报北京3月30日电(记者季芳) 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的队员们28日晚进行了一次特别的“线上”培训——在一个多小时的培训课程中,曾远征南极的滑雪战队成员冯静分享了自己在南极探险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

  滑雪战队总教练王忠认为,冯静的这次网上培训课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增强了大家参与北京冬奥、服务北京冬奥的信心。

  为了培养雪上项目专业人才,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及相关测试赛,北京冬奥组委于2018年年底成立滑雪战队,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办奥,挖掘“民间高手”投身赛场服务。目前,滑雪战队已有超过300名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将为他们提供一系列专业化培训,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及测试赛的举办储备雪上专业人才。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