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球员和教练向波尔图医院捐赠15万个口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97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葡萄牙球员和教练向波尔图医院捐赠15万个口罩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97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葡萄牙球员和教练向波尔图医院捐赠15万个口罩

2020-03-31 10:5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斯本3月30日电(陈柏乔)据葡萄牙媒体30日报道,C罗、费利什、佩佩和穆里尼奥等20多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已联合向波尔图的圣安东尼奥医院捐赠15万个口罩。

  本次捐赠由C罗经纪人门德斯牵头,捐助者包括葡萄牙现役国脚C罗、费利什、佩佩、席尔瓦、塞梅多、帕特里西奥、穆蒂尼奥、迪亚斯、皮齐、坎塞洛、若塔、内维斯、索萨、桑切斯、格德斯,曾效力皇马和上海等队的退役国脚卡瓦略,以及英超热刺队教练穆里尼奥、狼队教练桑托、本菲卡教练拉热等人。

  葡萄牙卫生总局30日报告葡萄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6408例,死亡140人,而北部城市波尔图941例的感染人数在葡各城市中位居首位。此前,C罗已和门德斯资助了波尔图圣安东尼奥医院一间重症监护室的全套设备,以及里斯本和马德拉地区医院的相关设备。

  另据葡媒透露,C罗出道母队葡萄牙体育队也将向葡萄牙的一家慈善组织捐赠12万个口罩和8万双手套。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