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返京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检测结果呈阴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3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布里返京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检测结果呈阴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3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马布里返京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检测结果呈阴性

2020-03-12 14:12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已经从美国返回中国,在到达国内后,他自觉地去接受了新冠肺炎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

  马布里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他在美国时间早上两点半离开美国前往中国,在14个小时飞行过后,他直接来到了北京的医院。为了安全起见,他在停车场坐了两个小时,让医生进行了安全检查。之后他去医院做了核酸检测,在等待结果的5个小时内不能出院。

  马布里将整个过程都拍摄成了视频,他写道:“这一切都是真的,大家都应该明白这些。(核酸检测)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同时也是为了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接下来的5个小时我都不能出院,如果结果呈阴性,那么我可以回家,跟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出示我的检测结果,这样我才可以自由进出。如果我是阳性的,那么我将去专家那里开始接受治疗。”

  在结果出来后,他马上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状态:“感谢,我很好。结果出来的非常快,呈阴性。”同时马布里还晒出了和医护人员的合影,显得非常开心。

  随后,马布里还转发了钟南山院士和欧盟专家对谈的视频,之后写道:“在与新冠肺炎疫情战斗时,我们将团结一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