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内马尔建功 巴黎总比分3:2逆转多特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3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冠-内马尔建功 巴黎总比分3:2逆转多特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3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冠-内马尔建功 巴黎总比分3:2逆转多特晋级

2020-03-12 14:0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2019-202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上半时,内马尔首开纪录,贝尔纳特破门扩大比分;下半时易边再战,迪马利亚伤退,埃姆雷詹染红离场。全场比赛结束,巴黎主场2-0取胜,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多特,自2015-2016赛季后首次成功杀入欧冠八强。

  第8分钟,内马尔在带球突破时被对手铲翻倒地受伤,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继续回归比赛。

  第18分钟,多特率先制造威胁,格雷罗前场左侧回敲,桑乔插上大禁区前沿中路不停球直接右脚凌空抽射打偏。

  第25分钟,帕雷德斯策动进攻,内马尔前场右侧得球直塞,卡瓦尼禁区右侧单刀右脚推射,皮球被布尔基用脚碰了一下后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巴黎左侧角球开出,内马尔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被挡。

  第28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巴黎获得右侧角球,迪马利亚主罚将球挑传禁区,内马尔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巴黎领先,1-0!这是内马尔职业生涯第26个欧冠主场进球,与此同时也是他本赛季欧冠第3球。

  第34分钟,盖耶禁区中路接队友传中后头球顶偏。1分钟后,桑乔带球突破时被踢倒在地,多特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桑乔主罚直接右脚重炮轰门,皮球越过人墙朝球门飞奔而去,纳瓦斯奋力将球扑出。

  第45分钟,迪马利亚分球,萨拉维亚禁区右侧斜传,贝尔纳特小禁区前沿推射破门,巴黎扩大比分,2-0!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黎2-0领先多特,总比分3-2暂时领先。

  第53分钟,埃姆雷詹撞翻帕雷德斯,巴黎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迪马利亚主罚直接左脚弧线球打门,布尔基飞身将球化解。

  第60分钟,胡梅尔斯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巴黎率先换人,姆巴佩登场换下萨拉维亚。

  第74分钟,桑乔左路挑传外围中路,埃姆雷詹得球远射高出横梁。

  第87分钟,内马尔被埃姆雷詹放倒在地之后不知说了什么,后者怒火中烧直接双掌将其推翻在地,随后双方球员爆发大规模冲突,埃姆雷詹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内马尔也被黄牌警告。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巴黎主场2-0取胜,两回合总比分3-2淘汰多特,自2015-2016赛季后首次成功杀入欧冠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4-2):1-纳瓦斯/14-贝尔纳特、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4-科雷尔/10-内马尔、27-盖耶、8-帕雷德斯(35-夸西 90’)、11-迪马利亚(20-库尔萨瓦 78’)/9-卡瓦尼、19-萨拉维亚(7-姆巴佩 63’)

  多特蒙德(3-4-3):1-布尔基/2-扎加杜、15-胡梅尔斯、26-皮什切克/5-阿什拉夫、27-埃姆雷-詹、28-维特塞尔(32-雷纳 71’)、13-格雷罗/23-小阿扎尔(19-布兰特 68’)、17-哈兰德、7-桑乔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