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球员 出现首例确诊 热门-体育 李超 3083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大联赛球员 出现首例确诊 热门-体育 李超 3083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五大联赛球员 出现首例确诊

尤文后卫鲁加尼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12 13:48 | 来源: 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一线队25岁的后卫球员鲁加尼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这是欧洲五大联赛发现的第一例确诊病例。

  尤文图斯官方发布的消息称,鲁加尼在昨天队内一次训练后被确诊为感染了新冠病毒肺炎。虽然目前还未有明显的症状,但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俱乐部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对鲁加尼采取了隔离措施。

  在上周末的尤文图斯主场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中,鲁加尼出现在了尤文图斯队的替补席上,虽然最终没有出场比赛,但按照惯例,赛前主教练萨里在更衣室进行的技战术布置会,以及球队在内场进行的赛前热身,鲁加尼都参加。赛后,鲁加尼也在更衣室参与了球队的庆祝活动。昨天他还参加了一次训练课,故而,鲁加尼与包括C罗在内的尤文图斯球员和教练组都有近距离接触。因此,尤文图斯除了隔离鲁加尼外,还隔离了队内的所有教练和其他球员,并排查与鲁加尼的密切接触者。球员贝尔纳代斯基就宣布自己将在尤文的酒店中进行自我隔离。

  不过,C罗在德比战之后第一时间飞回了葡萄牙马德拉岛,看望在病中的母亲。尤文图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C罗没有训练,他现在在马德拉岛,等待目前的进展。”

  鲁加尼确诊后,上周与尤文交战的对手国际米兰俱乐部第一时间宣布,立即暂停训练和所有的竞技活动,等待进一步的评估。俱乐部正在采取行动准备一切必要的程序,不排除对球员和工作人员实施隔离的可能性。

  按照赛程计划,尤文将在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主场迎战欧冠对手里昂。此前,意大利政府已经正式宣布,暂停意甲联赛至4月3日,但欧战比赛还可以空场进行。如今,鲁加尼被确诊后,尤文与里昂的比赛很可能会被推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