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加尼发文呼吁大家遵守规则 三天前曾与C罗等20余人庆祝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鲁加尼发文呼吁大家遵守规则 三天前曾与C罗等20余人庆祝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鲁加尼发文呼吁大家遵守规则 三天前曾与C罗等20余人庆祝

2020-03-12 13:20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今晨,意甲联赛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网发布紧急通知,后卫鲁加尼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暂无症状。尤文俱乐部目前正在执行法律所要求的所有隔离程序,同时在普查与鲁加尼接触过的所有人。

  随后,鲁加尼在社交媒体发声:“你们可能已经看到了新闻,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向所有担心我的人保证,我很好。我强烈呼吁大家一定要遵守(公共卫生)规则,因为这个病毒不会区别对待任何人!让我们为自己、为我们所爱的人和我们周围的人做这件事(遵守规则)。 ”

  值得一提的是,鲁加尼三天前还发了一条推文并配了一张图:“三分两个进球一个微笑,在这个复杂的时刻。我们是这些(图片)。”鲁加尼指的正是当地时间3月8日,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国家德比”中主场2:0战胜国际米兰,重回榜首那场比赛。当时鲁加尼全程替补未登场,但参与了赛后在更衣室的狂欢庆祝活动,从他晒出的合影来看,当时有包括C罗、迪巴拉、德里赫特在内的20余位球员都在。据欧洲媒体报道,国米已经决定立即停止训练,目前仍在考量进一步应采取的措施。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