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队不会前往塞维利亚参加欧罗巴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罗马队不会前往塞维利亚参加欧罗巴联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罗马队不会前往塞维利亚参加欧罗巴联赛

2020-03-12 12:5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3月11日电 意甲劲旅罗马队11日宣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球队将不会前往西班牙塞维利亚参加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

  按照计划,本场较量将于12日打响,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安排在19日。罗马俱乐部方面表示,由于西班牙和意大利之间的往返航班已经全部取消,所以球队将不会奔赴客场。此前有媒体称,罗马队有可能先前往葡萄牙,然后坐大巴抵达塞维利亚。

  目前欧足联没有透露如何安排本场比赛。此前,另一支西甲球队赫塔菲也表态将不会奔赴意大利参加与国际米兰的欧罗巴联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