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合:马竞双杀淘汰卫冕冠军,大巴黎胜多特翻盘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冠综合:马竞双杀淘汰卫冕冠军,大巴黎胜多特翻盘晋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冠综合:马竞双杀淘汰卫冕冠军,大巴黎胜多特翻盘晋级

2020-03-12 12:3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3月12日电(记者 刘旸)2019-2020欧冠联赛12日进行16强第二回合两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战胜多特蒙德,以总比分3:2翻盘晋级八强,马德里竞技在客场通过加时赛,3:2战胜卫冕冠军利物浦,以总比分4:2晋级。

  马竞首回合在主场1:0战胜利物浦,本场客战在90分钟内被卫冕冠军赢回一球,维纳尔杜姆为利物浦头球建功,双方总比分打平,比赛进入加时。马竞在加时赛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略伦特两射一传,连扳三球,神奇逆转。

  第94分钟,菲尔米诺补射得手,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马竞开启疯狂反扑模式。第97分钟,略伦特接费利克斯传球远射破门。第106分钟,略伦特接队友莫拉塔传中球,调整后一脚劲射破门,马竞将比分追成2:2平。加时赛结束前,略伦特传球给莫拉塔,后者推射破门,马竞3:2胜出,淘汰卫冕冠军,晋级八强。

  大巴黎首回合客场1:2不敌多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主场比赛空场进行。第27分钟,主队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后点位置,内马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进,大巴黎1:0领先。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大巴黎再次进球,贝尔纳特在禁区内接球打门得手。下半时双方均未能改变比分。第87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冲突,裁判向多特球员埃姆雷·詹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此后,大巴黎四人吃到黄牌,包括内马尔、马尔基尼奥斯、迪玛利亚和姆巴佩。最终大巴黎以总比分3:2淘汰多特,锁定八强席位。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