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空场”大战大巴黎2:0击败多特 总比分3:2晋级八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冠“空场”大战大巴黎2:0击败多特 总比分3:2晋级八强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29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欧冠“空场”大战大巴黎2:0击败多特 总比分3:2晋级八强

2020-03-12 12:2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3月11日电(记者 肖亚卓)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11日在巴黎的王子公园球场上演了一场空场大战,凭借内马尔和贝尔纳特在上半时的两粒进球,坐镇主场的巴黎圣日尔曼队2:0击败德甲的多特蒙德队,以总比分3:2晋级八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法国的持续蔓延,巴黎警方要求本场比赛空场举行。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当地球迷来到球场为自己主队加油的热情,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王子公园球场外已经聚集了上千名赶来为大巴黎加油助威的球迷——尽管,他们只能在场外呐喊。

  首回合大巴黎客场1:2落败,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还是让次回合的比赛充满了悬念。最近喉咙发炎并有发烧症状的姆巴佩出现在了替补席上,在10日他还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好在结果呈阴性。

  比赛第27分钟,巴西球星内马尔接到迪马利亚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为大巴黎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尔纳特再进一球为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尽管多特蒙德的布兰特在下半场对大巴黎的球门造成了数次威胁,但都未能叩开纳瓦斯把守的球门。最后时刻,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多特蒙德的埃姆雷·詹被红牌罚下。

  最终,大巴黎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