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陈梦感慨夺冠不易 感恩祖国的温暖和强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1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樊振东陈梦感慨夺冠不易 感恩祖国的温暖和强大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81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樊振东陈梦感慨夺冠不易 感恩祖国的温暖和强大

2020-03-10 15:16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樊振东、陈梦在卡塔尔公开赛上夺冠。时隔一天樊振东、陈梦发文感慨来之不易的冠军。

  樊振东写到:“在特殊时期获得卡塔尔公开赛冠军很开心,也感慨良多。内心有感激,有牵挂,更有迎难而上的动力。身在异乡,心系祖国,过去一个多月的经历让我更深地体会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强大。感谢祖国,感谢为保障我们海外集训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继续加油!中国必胜!”

  陈梦写到:“来之不易的冠军。自己顶住了压力,完成了夺冠的任务!除了冠军更开心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武汉抗疫前线贡献自己绵薄之力。队伍在特殊时期的漂泊是为了能够顺利参加奥运前重要的积分赛,球队所有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感谢协会前后方所有工作人员还有球队在困境中排除万难,只要大家在一起,哪里都是家。”陈梦夺冠之后,少时青岛队的队友任嘉伦,表哥黄晓明等都发文祝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