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抵达西班牙看望武磊 首次以国足主帅身份相见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铁抵达西班牙看望武磊 首次以国足主帅身份相见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李铁抵达西班牙看望武磊 首次以国足主帅身份相见

2020-02-26 12:50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随着国家队备战40强赛的集训名单公布,国家队教练组也已经开始了备战工作。主教练李铁在最近一直与国脚们保持密切联系,了解球员们的身体情况。而对于上任之后还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武磊,这一次李铁专门前往西班牙看望了这位留洋国脚。

  李铁正式就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当天,刚好是武磊代表人西班牙人队与巴萨进行一场西甲比赛,那场比赛中武磊打入巴萨一球,这也被大家热议为武磊送给国足新任主帅李铁的一份大礼。事实上,李铁自从上任后,就一直与武磊保持着联系,武磊也表示自己很期待3月份的两场40强赛比赛。

  转眼间,距离这两场比赛已经不远,国家队也公布了集训名单,不过武磊因为要参加西甲联赛,不能参加国家队先期在迪拜的训练。为此,李铁也决定前往西班牙看望这位留洋国脚,这也是李铁首次以国家队主教练身份与武磊相见。李铁也会把自己的一些执教理念和战术打法与武磊进行交流,以便于武磊能够更好地融入到新国家队的进攻体系之中。

  据了解,李铁目前已经抵达了西班牙,并且将在那里停留到国家队集训开始前。李铁不仅会与武磊进行当面交流,还会观看西班牙人队的欧联杯比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