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状态延续!西西帕斯完胜晋级迪拜赛次轮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火热状态延续!西西帕斯完胜晋级迪拜赛次轮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火热状态延续!西西帕斯完胜晋级迪拜赛次轮

2020-02-26 12:43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ATP500系列赛迪拜赛继续首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西西帕斯延续了上周夺冠的好状态,来到迪拜的他7-6(1)/6-1击败布斯塔,顺利晋级第二轮。

  开局西西帕斯就连保带破以3-0领先,第4局,布斯塔在0-40的情况下惊险保发成功,避免了分差被扩大,随后他又在第5局一鼓作气实现回破,保发后将比分追至3-3。

  接下来几局波澜不惊,两人都顺利保发成功,第12局,布斯塔非保不可的一局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即盘点后守住,将比赛拖入抢七,结果西西帕斯明显技高一筹,7-1拿下,第二盘开局西西帕斯2-0领先,布斯塔随后保发,西西帕斯接下来完全掌握了局势,6-1拿下第二盘,顺利晋级。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