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短道速滑世锦赛或受疫情影响延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尔短道速滑世锦赛或受疫情影响延期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首尔短道速滑世锦赛或受疫情影响延期

2020-02-26 12:36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首尔短道速滑世锦赛或受疫情影响延期

  新华社首尔2月25日电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鉴于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传播,原定于3月在首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有可能延期举行,目前正在等待国际滑冰联合会的最终决定。

  据报道,韩国滑冰协会已向国际滑联报告了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一名协会官员表示:“我们正与国际滑联保持密切沟通,至于是否推迟,要看国际滑联的决定。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明确答复。”

  短道速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13日至15日在首尔木洞室内滑冰场举行,是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系列赛事的收官战。同一片冰场上,2月6日至9日曾举办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当时观众们被要求戴口罩和填写健康调查表。

  韩国滑冰协会官员承认,如今的情况与四大洲赛时又有不同。木洞滑冰场也已于24日宣布暂时关闭。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