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延期!国乒备战奥运受影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乒赛延期!国乒备战奥运受影响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世乒赛延期!国乒备战奥运受影响

2020-02-26 12:3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世乒赛延期!国乒备战奥运受影响

  昨日,国际乒联正式宣布,鉴于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大爆发,决定将原定于3月22日-29日举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延期至6月21日至28日举行。对于目前正在卡塔尔集训的国乒来说,这一决定无疑对年内的奥运备战有不小的影响。

  身在卡塔尔的国乒原本计划在参加完3月初的卡塔尔公开赛后,随后奔赴韩国,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并参加世乒赛。然而,世乒赛的延期意味着国乒行程需要改变。由于目前不少国家对中国居民有限制措施,假如国乒在卡塔尔公开赛后回国集训,那么后期不少的国际赛事行程都有可能要更改。

  世乒赛作为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大考,原本与7月底开打的奥运乒乓球赛有4个月之隔,给予国乒在排兵布阵方面更多考虑时间。然而,延期后这两项大赛仅有1个月的缓冲期,这意味着国乒要在缺乏“大考”的情况下决定奥运阵容,相信这对国乒教练组来说,也是一个措手不及的难题。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