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站奥运积分赛推迟 世界羽联如何调整仍在商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又一站奥运积分赛推迟 世界羽联如何调整仍在商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又一站奥运积分赛推迟 世界羽联如何调整仍在商讨

2020-02-26 12:2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又一站奥运积分赛推迟,世界羽联如何调整仍在商讨

  2月25日,世界羽联在官网上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定将2020越南国际挑战赛推迟到2020年6月2日举行。

  世界羽联表示,该决定是在越南体育总局的建议下做出的,该建议与越南实施的严格的健康保护限制措施有关。世界羽联与越南羽毛球协会、越南体育局和亚洲羽毛球联合会从保证球员、随行人员、球迷和赛事组织方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出发,做出赛事延期举办的决定。

  该赛事原定于2020年3月24日至29日举行,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奥运积分体系赛事之一。考虑到比赛被推迟至6月2日举行,此时的积分排名与奥运会的资格无关。世界羽联、亚羽联和越南羽毛球协会作为赛事主办方,正在与各会员协会和球员进行对话沟通,以调整参赛计划和修改赛事计划。

  世界羽联将继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同时也提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和其他世界羽联认可的锦标赛可能会受到影响,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或决定来改变其他赛事的举办。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