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圣火3月12日采集 希腊定“B计划”防不测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京奥运圣火3月12日采集 希腊定“B计划”防不测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9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东京奥运圣火3月12日采集 希腊定“B计划”防不测

2020-02-26 12:20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希腊定“B计划”防不测

  东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确定在3月12日进行,经过在希腊境内3200公里的传递,圣火将于3月20日抵达日本。当地时间2月24日,希腊奥委会正式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部分日程安排。为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希腊方面制定了圣火传递“B计划”。

  据外电报道,希腊奥委会主席卡普拉洛斯表示,由于火炬不是手手相传,而是火炬手之间用一个火炬点燃另一个火炬,因此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十分有限。不过为了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希腊奥委会仍准备了“B计划”,“目前我们已经与希腊的一家健康风险管理公司举行了一次会议,以预防潜在的任何风险。”卡普拉洛斯说,“特别是针对新冠病毒疫情,我们会采取一些额外的措施,尽可能保证在接力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