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球联赛因疫情延期 女足奥预赛如何安排仍未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8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国足球联赛因疫情延期 女足奥预赛如何安排仍未知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8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韩国足球联赛因疫情延期 女足奥预赛如何安排仍未知

2020-02-25 14:2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韩国足球联赛因疫情延期,女足奥预赛如何安排仍未知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因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升级,韩国足协今日连续宣布国内诸多足球赛事延期,但计划于3月6日在韩国龙仁进行的女足奥预赛附加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究竟如何安排目前仍悬而未决。

  据韩联社报道,截至2月24日上午9时,韩国新增161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63例、累计死亡病例7例。目前韩国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预警级别已提高至最高的“严重”级别。

  在此形势下,韩国足协今天两次发文做出应对,先是今日上午确定3月14日、3月28日进行的韩国足协杯前两轮延期举行,K3、K4联赛前两轮比赛同样延期。

  今天下午,韩国足球职业联盟又召开紧急会议,再次与俱乐部展开磋商,讨论K1、K2联赛办赛事宜。之后官方宣布,K联赛确认延期进行,同时敦促K联赛所有球队亚冠主场比赛空场进行。

  韩国目前的疫情形势与中国女足也息息相关,因为她们与韩国女足的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将在韩国首尔附近的龙仁市进行,但韩国足协今日并未就这场比赛给出具体方案。

  根据新京报记者昨日得到的消息,中韩足协与亚足联正就此事商讨,结果预计会很快公布。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