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边后卫租借加盟重庆 上赛季中超仅出场3次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7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安边后卫租借加盟重庆 上赛季中超仅出场3次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7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国安边后卫租借加盟重庆 上赛季中超仅出场3次

2020-02-24 16:32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国安边后卫租借加盟重庆,上赛季中超仅出场3次

  新京报讯 重庆力帆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北京国安的边后卫刘欢以租借的方式加盟。

  重庆力帆俱乐部表示,新赛季转会窗开启,各支球队都在为2020赛季招兵买马,扩充实力,俱乐部的各项工作也正有序展开。目前,球队正位于日本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拉练。从重庆力帆官微发布的图片来看,刘欢已经与球队会合。新赛季,刘欢和刘乐两兄弟将在重庆并肩作战。

  北京国安官微也向离队的刘欢送上祝福,希望其新赛季一切顺利。刘欢在2018赛季加盟北京国安,该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5次,其中9次首发;2019赛季,刘欢在联赛中的出场机会寥寥,只有3次出场,其中2次首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