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重回首发就进球 西班牙人战平西甲第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武磊重回首发就进球 西班牙人战平西甲第五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武磊重回首发就进球 西班牙人战平西甲第五

2020-02-17 12:02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武磊重回首发就进球,西班牙人战平西甲第五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北京时间今晚结束的西甲第24轮角逐中,西班牙人客场2比2战平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的塞维利亚。时隔7轮重回首发阵容的武磊为球队打入关键一球,可惜中国前锋未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阿维拉多接手后,西班牙人正在逐渐摆脱困境。本轮比赛前,他们的积分达到21分,已经追平了在降级区外的马洛卡。对于今天与塞维利亚的交锋,阿维拉多更多强调球队的信心:“西班牙人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与任何对手竞争,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球队士气高昂。”

  除了客场作战的因素外,西班牙人面临的另一个困难是伤病,德托马斯与大卫 洛佩斯均有伤在身,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坐了7轮板凳的武磊重回首发名单。

  西班牙人的开局并不理想,第15分钟,主队就凭借奥坎波斯的进球打破僵局。“鹦鹉军团”很快稳住阵脚,卡莱里第31分钟在对方禁区前沿制造任意球机会,恩巴尔巴主罚任意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第50分钟,卡莱里为武磊送出助攻,中国前锋在对方两名后卫包夹下将球打进,为西班牙人2比1将比分反超。

  对西班牙人的考验出现在第68分钟,维克托 桑切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只能以10人应战。3分钟后,意在加强防守的阿维拉多用维克托 戈麦斯换下武磊,然而他们未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苏索第80分钟的进球令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