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收获西甲客场首球 10人西班牙人2-2平塞维利亚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武磊收获西甲客场首球 10人西班牙人2-2平塞维利亚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武磊收获西甲客场首球 10人西班牙人2-2平塞维利亚

2020-02-17 11:58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2月16日19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时),2019-20赛季西甲第24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塞维利亚,中国球员武磊迎来了7场替补后的再次首发出场。第15分钟塞维利亚率先进球,恩巴尔巴第35分钟任意球扳平。第50分钟武磊单刀破门,桑切斯第69分钟被红牌罚下,武磊第71分钟被换下,苏索第8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10人作战的西班牙人2-2战平对手,暂时升至倒数第二位。

  第2分钟,武磊前场抢断后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达德尔主罚角球到前点被对手解围。第4分钟,奥坎波斯杀入禁区左侧,武磊及时补防到位,奥坎德斯倒地后索要点球,但主裁不予理睬。

  第15分钟,苏索前场右肋内切到禁区前左脚弧线球传小禁区后点,跟进无人防守的奥坎波斯跳起后侧身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死角,塞维利亚1-0领先。

  第19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右路送出传中,武磊跟进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第25分钟,恩巴尔巴禁区前中路被放倒,他亲自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后偏出。

  第30分钟,武磊抢断后送球,中路接应球员送出直塞,卡莱里形成单刀球奔袭,在禁区弧里被戈麦斯在背后放倒,主裁未予理睬,之后VAR和主裁沟通,主裁看回放后向戈麦斯出示了黄牌。

  第3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禁区弧内的任意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右脚低射,皮球从人缝中穿过进入球门左侧死角,西班牙1-1扳平比分。第39分钟,武磊中场防守时放倒雷吉隆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西班牙人长传球到前场,卡莱里高高跃起头球摆渡,武磊左脚停球甩开雷吉隆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推射得手,西班牙人2-1反超比分。这是武磊本赛季西甲第3球,追平了他上赛季的西甲进球数,队内仅次于德托马斯(4球),这也是他个人西甲客场首球。

  第69分钟,塞维利亚反击,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前绊倒了波佐,桑切斯吃到第二黄被罚下。第71分钟,少一人作战的西班牙人进行调整,武磊被维克托-戈麦斯换下。

  第80分钟,替补武磊出场的维克托-戈麦斯后场出现失误,塞维利亚断球后打出反击,苏索禁区前右侧横拉摆脱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塞维利亚2-2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16-哈维-洛佩斯、18-卡夫雷拉、20-贝尔纳多、23-恩巴尔巴(74’24-卡莱罗)、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21-马克-罗卡、7-武磊(71’34-维克托-戈麦斯)、12-卡莱里

  塞维利亚:1-瓦茨利克、3-塞尔吉-戈麦斯、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54’17-古德利)、5-奥坎波斯、10-巴内加、16-纳瓦斯、22-巴斯克斯(46’8-诺利托)、25-费尔南多、14-苏索、15-波佐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