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发出倡议 跑者近期别出国跑马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田协发出倡议 跑者近期别出国跑马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中国田协发出倡议 跑者近期别出国跑马

2020-02-17 10:5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跑者近期别出国跑马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日前,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倡议书,呼吁广大跑友近期尽量不出国出境参加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蛰伏多日的跑友跃跃欲试,国内不能跑就到海外跑吧,但这也引来各方的担忧。对此,中国田协发了倡议,希望大家近期“尽量不出国出境跑马拉松”。中国田协发布倡议,一是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跨境传播,保障马拉松跑者自身及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尊重相关国家地区民众及跑者的关切,建议马拉松跑者近期尽量不出国出境参赛;二是建议跑者做好与赛事组委会的联络、沟通,做好名额保留的相关事宜。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