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本菲卡: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热门-体育 邱珮峰 3060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本菲卡: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2020-02-17 09:50 | 来源: 新华网
  在2019-2020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本菲卡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前,本菲卡俱乐部邀请44名中葡两国球童参加开场仪式。

image.png

  2月15日,中葡两国球童在开场仪式上。 当日,在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本菲卡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前,本菲卡俱乐部邀请44名中葡两国球童参加开场仪式,并打出了“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的暖心标语。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image.png

  2月15日,本菲卡队首发球员与球童在写有汉字“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的标语前合影。 当日,在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本菲卡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前,本菲卡俱乐部邀请44名中葡两国球童参加开场仪式,并打出了“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的暖心标语。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image.png

  2月15日,写有汉字“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的标语出现在开场仪式上。 当日,在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本菲卡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前,本菲卡俱乐部邀请44名中葡两国球童参加开场仪式,并打出了“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的暖心标语。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image.png

  2月15日,中葡两国球童在开场仪式上手拉手入场。 当日,在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本菲卡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前,本菲卡俱乐部邀请44名中葡两国球童参加开场仪式,并打出了“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的暖心标语。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image.png

  2月15日,赛前场内大屏幕显示中文标语“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当日,在里斯本举行的2019-2020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本菲卡主场对阵布拉加的比赛前,本菲卡俱乐部邀请44名中葡两国球童参加开场仪式,并打出了“中国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的暖心标语。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